首页 > 第一现场 > 正文
河北邯郸越野车狂飙冲撞多名路人?居民:听到很大一声响,来了很多警察
2023-04-01 21:16:18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消息,今天网上热传:3月31日晚河北邯郸闹市区一辆白色越野车“狂飙”,疯狂冲撞路人致多人受伤,司机后被警方制伏。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路段涉及中华北大街新世纪商业广场到联纺路。现场视频显示,这辆轿车将路人撞倒后,并未减速,有人受伤倒地。

事故发生时,附近还有一对年青男女正在直播,女生在悠美的旋律中深情歌唱,突然之间围观的人群突然纷纷散开闪避,“我靠,都没事吧,现场赶紧打120,谁有车?现场谁有护士,谁有车快去帮忙。”直播的男士面对撞车事故,焦急的大吼起来。

今天下午,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多位住在附近的市民。一位便利店老板娘说,车子最后就停在店门口附近。“我当时出去吃饭了,正好没看到,听说司机下了车后就被警方抓住了。”

另一位附近居民说,大概晚上十点钟的样子,他正在家里做家务,听到“嘭”的一声,“很大声,比一般声音都大,干完活出来,发现外面好多人,警察把对面一家整形医院还有以前的天然居饭店四周全给封起来了,不让人来回走动。我看到还有排着队的防暴警察,手里拿着盾牌。”

“我看到满马路都是人,很多人在拍视频。我不喜欢看热闹,就绕了个路走了。今天早上才听说昨天晚上有人开车疯狂撞人,最后停车在这里,很重的那声‘嘭’,有的人说司机说是爆炸。我个人认为不像是爆炸,因为警察赶到得很快,声音响过后没一会,警笛也响起来了,正常的话爆炸响起到警察赶过来,起码也要七八分钟吧。”

“早上我从那条路上路过,没看到爆炸的痕迹,也没看到有血,今天早上通行很正常。”

住在附近的一位年轻人向橙柿互动记者讲述了前一天晚上他在朋友圈、微信群看到的视频,还有附近居民的一些说法。

“第一起撞车事件发生在和平路上,汽车从和平路开到中华路,第二次撞了人,然后继续北行到联纺路。大概在联纺路和中华路路口两三百米的地方被警方截停了,然后司机下了车,丢了烟花爆竹。现场有人喊是手雷,但是这不可能是手雷,扔手雷当时肯定有人站不起来。”

“司机随后进了对面的天然居饭店,这饭店还有没有开着我不知道,以前经常去吃,后来很长时间没去了,听说当时还劫持了人。警方去了很多人,把他给制伏了。时间应该到半夜12点多了。”

“我们当地传出来的视频片段有很多,还有人说司机后备厢有枪,枪肯定没有的,听说是煤气罐。司机看着有30来岁,反正不超过40岁,看着也不像是醉酒驾驶,应该是有报复社会的倾向。”

“他为什么撞人,撞了多少人,警方通报没出来,我们也不知道,各种说法都有。他第一次在和平路就撞了3个人,中华路是邯郸最大最繁华的一条马路,路上人很多的,第二次撞车发生在这里,撞的人可能更多。”

“这次事件肯定是个例。我们邯郸的治安非常好,公安工作也做的非常好,警方巡逻车天天都在巡逻,所以我们肯定不会害怕。”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了解情况,一位值班民警表示,需要上级部门批准才能了解,随后挂了电话。

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刑事案件不归他们管,他们也正在向公安部门核实相关情况。

原标题:河北邯郸白色越野车狂飙冲撞多名路人?附近居民告诉橙柿互动:听到很大一声,来了很多警察

编辑:杨雁琳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