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云南一副乡长KTV不雅照追踪:官方认定部分属实,副乡长被免职
04-02 09:36:0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云南省巍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针对早前上游新闻报道的该县青华乡副乡长陈学伟在KTV中被拍不雅照片一事,巍山县纪委监委已经完成调查,确认网友反映情况部分属实。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规定,免去陈学伟青华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职务,给予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科员。

7CAD371E-158A-4E65-96C2-39A15D8931B8.jpeg

官方通报。

4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陈学伟。他表示,已经收到了巍山县纪委的相关处分,但对于巍山官方公布的“部分属实”这一结果,陈学伟表示“以官方公布的结果为准”。

陈学伟曾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否认出入KTV这一行为。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