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视频曝光:青年男子被指穿“和服”武大赏樱花起冲突
03-25 11:59:4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4日下午,武汉大学教五教学楼旁,校方保卫人员与两名赏樱花的青年男子发生肢体冲突。

3月25日,上游新闻先后以《青年男子被指穿“和服”进武汉大学赏樱花,和安保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上游对话被指穿“和服”的男子:我是中国人,我穿的是唐装》、《视频曝光:青年男子被指穿“和服”武大赏樱花起冲突》、《武汉大学:17年前曾出台规定,穿和服不能入校赏樱花》为题作了报道。

9d0d725322df64c63cb055d6aaa92a52.png

▲被指穿“和服”的青年人(左一)与武汉大学保卫人员发生冲突。视频截屏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类似和服服装的青年男子和另一穿着休闲装的青年男子,被四名校方保卫人员按在地上。他俩挣扎起身后,穿着类似和服服装的男子大声重复喊着:“凭什么打人?”,很快他又被保卫人员掀翻在地,接着他起身说:“我穿的是唐装。”在其身旁,穿休闲装的男子被保卫人员勒着脖子,保卫人员松手后,他倒地不起。

3月25日上午,被指穿“和服”的青年男子主动联系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记者称,自己穿的是唐装吴服,不是和服,我下次不穿这样的衣服去容易引起误会的地方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017124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