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湖北枣阳男子抢车冲撞行人被当场击毙 ,已致7死7伤
上游新闻牛泰2019-03-22 09:49

3月22日,湖北省枣阳市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男子与人发生肢体冲突后,当街抢车冲撞行人。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枣阳市委宣传部和枣阳市公安局获悉,经初步统计,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击毙。

535e4948ff7f57e453289ba54fd2ac55.png

△案发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在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道上,多人倒在血泊中,民警和医生正在现场处置。

目击者对上游新闻记者说:“姚岗原来是个乡,合到太平镇上去了。姚岗一饭店老板,当街抢了至少两台车,然后开车乱撞,撞了老人,小孩。”

枣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事件发生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鉴于男子的危险性,民警当场击毙了男子。

枣阳市委宣传部向上游新闻记者通报,   3月22日晨6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在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有人驾车冲撞行人。初步核实,已有7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目前,枣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组织救援。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7人死亡,包括被击毙的男子。”枣阳市委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59f50f8d2ee5362bbb2602815415021c.jpg

责编杨昇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