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湖南一城管局长误发30万转账短信到工作群,回应:系合法收入,亲戚间正常拆借

上游新闻沈度2019-03-18 19:21

3月18日上午,湖南新邵县城管局局长李红卫误将“30万元转账短信截屏”发至工作大群。截屏显示,截至18日上午转账前,其尾号为7232的建行储蓄卡上有存款56万余元。

以上截屏经网络传播后,网友称“局长很有钱”。对此,李红卫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这些存款都是合法收入,钱是借给亲戚的。

8d7897236421e2da4b95aee25db44050.jpg

▲湖南新邵县城管局局长李红卫误将“30万元转账短信的截屏”发至工作大群。网络截图

上游新闻获得的两张截图显示,新邵县城管局微信工作群名为城管之家,共有177人。上午11时49分,该局局长李红卫发了一张转账短信的截图。截图显示,11时44分,他向廖某转账20万元整,卡上余额变为36万余元;11时45分,他再向廖某转账10万元整。上午11时54分,李红卫又发消息称,“转发错了。”

李红卫局长的这条误发短信,并没人回应,只有一个人发了一个笑脸。

3月18日下午,李红卫回复上游新闻称,卡上的钱都是其合法的工资收入,廖某是他的亲戚。“这只是亲戚间的正常资金拆借,谁转出去的,泄露了我隐私,我会追究其责任。”

0b8057527183177cdbb12f412066a069.jpg

▲李红卫局长的这条误发短信,没人回应,只有一人回应了个笑脸。网络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新邵县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10月之前,李红卫在新邵县公安局工作,曾担任酿溪镇派出所所长;2017年10月之后,李红卫调入新邵县城管局任局长。

微信图片_20190318191206.jpg

▲相关工商资料显示,收到李红卫30万元转账的廖某,是湖南新邵县一家装饰公司法人代表。手机截屏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收到李红卫30万元转账的廖某,是湖南新邵县一家装饰公司法人代表,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于2016年5月注册成立。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微信图片_20190226185341.jpg


责编朱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