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检测方:未受任何第三方干涉影响

上游新闻胡磊2019-03-17 11:46

3月17日上午,成都市有关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质量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家长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目前除期待政府给出一个公正合理的解释外,也想让学校尽快恢复教学秩序。

373a0286417fa88c60c31827bb46dc18.jpg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被曝光的疑似问题食品

李玉(化名)说,自己的孩子目前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就读高二,目前在校学习已经受到影响。李玉表示,目前广大学生家长更多的是想让学校尽快恢复教学秩序,并进行正规体检。

李玉向上游新闻记者解释,早前有同学曾反映成都当地有医院不接受七中实验学校学生体检,或者体检后不给予分析报告,所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一次较为系统、全面的体检。同时,为学生生命健康着想,希望七中实验学校管理方能够承担学生疾病保险。

对于3月17日公布的第二批食品检查结果以及3月15日公布的第一批检查结果,李玉认为检测食品的相关部门不会造假,对此表示信服,但她希望接下来检查与食物细菌相关的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3月17日成都官方表示,第二批次的检测结果显示,除粉条样品感官检测有霉斑,检验结论不合格外,其余17个样品目前所检项目未发现问题,另有3批次样品沙门氏菌3月18日会有初步结果。

包括李玉在内的其他七中实验学校家长表示,事件发生后大家产生质疑,但地方政府对此事选择了回避,据传还采取了在网络上大面积删除相关信息、警方联系家长劝阻等手段,这起到了反作用。13日的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大量证据内容,学生家长目前也暂时认可这些解释。

ca03a88392d8a723f5da08f8cde13bd9.jpg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被曝光的疑似问题食品

3月15日成都官方发布第一批食品质量检测结果后,有部分社会舆论质疑检测机构——四川源坤国科质量检验有限公司和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有关联。

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发现,舆论质疑的安徽某上市公司同时控制七中实验学校和检测机构的消息不实,安徽某上市公司收购七中实验学校的邀约在2018年5月已经停止。

四川源坤国科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柱也对记者表示,他们受托检测严格按照检测程序和标准进行,并安排对检测过程现场监督,对检测质量采取加标回收等方式进行质量控制,保证检测数据准确性。同时,检测结果没有受到任何第三方的干涉或影响,备份样品保存完好。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微信图片_20190226185341.jpg

责编朱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