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RNG七周年庆典:狼行一语多三“子” 小虎吃了大亏!
12-31 02:15:45 来源:

12月30日RNG俱乐部迎来了它们它们的七周年,在这一天RNG举行了他们的七周年盛典,这一天的盛典十分热闹,即便是已经退役的君泽、香锅和姿态三兄弟也来到了现场,RNG俱乐部体现出了非比寻常的凝聚力。

4a36acaf2edda3cc4b8abeea152fc304233f92dd.jpeg

RNG新人打野小龙堡也参加了这次的宴会,并且和老选手们一起参加了各种活动,而在小龙堡和队友们一起登台做自己介绍时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狼行一句话瞬间多了三“子”!

32fa828ba61ea8d3d87b3ef883ccca4b241f5838.jpeg

当时是这样的,小龙堡首先做出自我介绍:“大家我,我是小龙堡”,而后小虎自我介绍时则是自称是小龙堡的哥哥小虎堡,紧接者是狼行的自我介绍,狼行先是思考了一瞬,而后说道:“我是小龙堡的爸爸小狼堡”。狼行这句话不仅是把小龙堡当成了“儿子”,身为小龙堡的哥哥小虎堡也一同被“算计”了!而在最后月开做自我介绍时则是称是小龙堡的弟弟小开堡,狼行“喜当爹”喜得三“子”!

43a7d933c895d143547f35ed673678075baf073b.jpeg

不得不说RNG的选手还真是骚,狼行在这次七周年盛典中还“算计”了自己队友,而最吃亏的莫过于RNG的队长小虎了,作为队伍的前辈竟然莫名其妙就成为了后辈的“儿子”,看来虎大将军的威严似乎不够啊,待庆典结束后该要好好“教育”狼行一番了。

4b90f603738da977c4944814a597021c8718e3a7.jpeg

这几名选手的这件趣事中便能够看出RNG的七周年非常热闹,对于狼行“喜当爹”各位玩家有何看法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