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战队巡礼:HKA能否成功进入小组赛

09-30 09:37/腾讯电竞

HKA战队由钟培生在2013年创建,在2017年曾拿到过S赛入围赛的门票,但未能突围到小组赛阶段。这一次他们作为LMS赛区的三号种子,再次踏上入围赛的舞台,希望他们会有好的成绩!

上单3z:喜欢线上强势的英雄,尤其钟爱鳄鱼,操作优秀,经验丰富。

打野Crash:曾效力于VG战队,多使用入侵型打野,打法激进。

中单M1ssion:打法多变激进,英雄池较深,可以配合队伍阵容选择各种中单英雄。

ADC Unified:是队伍中最沉稳的一个点,时常会有亮眼的操作。

辅助Kaiwing:和AD配合默契,多拿出一些保护类型的辅助上场。

HKA的中下辅三人一起参加过S7的入围赛,相信愈发成熟的他们这一次会牢牢把握住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S9战队巡礼:HKA能否成功进入小组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黎磊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