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揭幕战孙尚香打出了高伤害 上单如何克制大小姐?
09-13 12:43:58 来源:MrPoker

自从“暗影流”被开发出来之后,孙尚香的强度确实一直居高不下,就连8月15日的“装备风波”也丝毫影响不到她的优先级,无论是巅峰赛还是排位赛,孙尚香都有着非常高的出场率,成为目前版本里最为强势的边射之一。KPL秋季赛揭幕战,eStar.花海在对线期被单杀一次的前提下,最后直接打出了接近50%的输出量,足以证明孙尚香确实连职业选手都不容小觑。那么如何克制大小姐呢?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揭幕战孙尚香打出了高伤害 上单如何克制大小姐?

孙尚香“无视版本”的主要原因,是二技能太强大了

主加二技能,不仅基础伤害超高,还可以持续拥有30%的破甲效果,让孙尚香的线上压制力变得极其恐怖,前期根本没有谁能顶得住她的消耗和一套“12a1a3”。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揭幕战孙尚香打出了高伤害 上单如何克制大小姐?

(二技能的伤害范围也很大,攻击距离更是有半个屏幕这么远)

这也是为什么在暗影战斧降低了穿透值和宗师之力降低了被动伤害之后,孙尚香还是能屹立不倒的原因,伤害确实有点溢出了。

最重要的是,宗师之力还提升了4%移速加成,这对孙尚香来说,也是天大的福音,毕竟她的输出方式是一技能翻滚+普攻,极其容易被蹲点埋伏,所以,移速的提升也会改善孙尚香的生存环境。

由此看来,“装备风波“不仅没有对孙尚香的强度有所降温,还微微的提升她的可操作性,让孙尚香的上限更高,不怪得昨晚KPL新赛季的6局比赛,孙尚香会被选3禁3,拥有100%的禁选率。

附上eStar.花海的铭文出装:3x无双,7x祸源,10x鹰眼,5x夺萃,5x狩猎

eStar.花海孙尚香出装

那面对如此强大的孙尚香,上单有什么好的克制方法呢?

在这里,给大家四个克制建议。

①跟孙尚香对线,要认清楚一点,就是前2级的孙尚香是处于近乎无解的状态的,1级可以存枪,2级可以“12a”打一套,不仅伤害极其的高,还能不断的风筝,让对手毫无反打之力。

所以,前2级时,上单一定要避其锋芒,懂得忍辱负重,待在塔下等兵线过来就行了,切勿因为上头而被消耗至低血量,导致连塔下兵都吃不了。

②如果你的操作了当并且对线细节把握得还不错的话,可以试着使用橘右京,孙策,狂铁和盘古等英雄,来对孙尚香进行反压制。

就以橘右京为例,可以先在草丛里蹲着,让孙尚香丢失视野,“自以为是”的用技能清兵线,等她使用了一二技能之后,你再用兵线作为跳板,“12a1”这样子跳过去消耗孙尚香,以较少的血量代价去换血。

其实,孙尚香的前期技能CD并不短,特别是使用一技能之后,光靠平A的孙尚香,射程近伤害也不高,并不可怕,所以对线期想占便宜,就得先骗掉孙尚香的一二技能至少其中一个。

③如果你的操作和细节确实把握得不是很好,就建议选一些抗压能力强的英雄。

王者荣耀铠

如铠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第一件装备先裸出极寒风暴,让孙尚香一点单杀和消耗的欲望都没有,然后再慢慢转输出装,在中期带线和打团时对孙尚香进行限制。

其次像曹操,吕布,刘邦和老夫子都是不错的选择,前期出反甲或者极寒风暴来抗压,熬到对线期结束之后再寻找机会反扑。

其实说句实话,很多人觉得孙尚香难打,主要都是因为头铁,喜欢冲上去补那残血的小兵,才会被消耗得生活不能自理的。

记住,孙尚香其实也算是一名需要滚经济的英雄,毕竟她到了真正的大后期并不好发挥,持续输出有点缺乏,如果你前期怂得要命,一点机会都不给孙尚香,她肯定会着急容易犯错,让你有机可乘的。

④打团时想反制孙尚香,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先蹲在草丛里伺机而动,一直盯着孙尚香的动作,等她用了一技能翻滚之后,你再跳出来打一套。

因为前面也说到了,一技能不仅是孙尚香核心输出来源,也是她的主要位移手段,在没有存枪的情况下,用掉一技能的孙尚香跟黄忠其实没啥区别,一样是个短腿英雄,很容易被蹲点埋伏。

你只要把握好这点细节,就能发现很多孙尚香的走位破绽,进而在团战中对她进行限制。

总结

打孙尚香就要有耐心,因为对比马可波罗和公孙离,其实孙尚香的弊端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位移手段并不多,有的是反制的手段,大家只需要看准机会,敢打敢拼就行了。

不过,想击败敌人最好还是做到“知彼知己”。如果你真的想克制孙尚香,不妨自己上手打几局,当你被人针对得很难受时,就能知道孙尚香的弱点了,而她也会慢慢的变得没有那么可怕了。

当然,如果你在使用过后,还是没有发现孙尚香的任何缺点,同时还能保持很高的胜率,那就最好不过了,直接让孙尚香成为你的冲分英雄就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