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JAG卡莎打野毫无用处,不出所料0:2不敌格里芬战队
06-27 09:38:04 来源:包子

北京时间6月26日,LCK夏季赛JAG迎战GRF,虽然JAG祭出了卡莎打野,但是依旧不敌GRF,被2:0击败。

第一局比赛

JAG:剑魔、卡莎、冰女、希维尔、派克

GRF:妮蔻、猪妹、飞机、卢锡安、拉克丝

这局比赛飞机队在BP中,选出了卡莎打野。

比赛开局8分钟,GRF的猪妹来到上路Gank剑魔,剑魔走位剁掉猪妹的大招,但是妮蔻开大闪现跟上,在塔下控住了剑魔,飞机携带炸药包直接一发平A加炮弹收掉剑魔的人头,拿下本场比赛的一血。

11分钟GRF的中野一直在上路河道寻找机会,派克支援到中路,但是JAG的野辅都在旁边,但是无法保护冰女,猪妹的大招和飞机的伤害跟上,直接击杀了冰女。

14分钟GRF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土龙,而JAG则是交换资源,拿下了峡谷先锋。峡谷先锋JAG选择放到了上路,但是峡谷先锋放的很慢,GRF这边拿下小龙之后,直接三人在下路拿下了一血塔。

19分钟GRF的猪妹在小龙坑内直接甩大招,配合拉克丝的大招伤害,GRF直接击杀了JAG的丽桑卓,随后GRF也顺利拿下了第二条小龙土龙。

此时JAG的派克游走到上路,想要与剑魔一起击杀了单带的妮蔻,妮蔻通过走位与金身,反杀了派克。

28分钟GRF大龙逼团,JAG赶来直接被GRF击杀了冰女与派克,随后GRF继续打大龙,GRF两人赶走JAG的其他人,GRF顺利拿下大龙。

30分钟GRF带着大龙buff,破掉了JAG的上路高地,然后在上路高地团灭JAG,轻松赢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GRF:剑魔、赵信、妮蔻、琴女、塔姆

JAG:杰斯、巨魔、岩雀、女警、拉克丝

7分钟GRF的剑魔TP到下路,配合下路组琴女塔姆,击杀了JAG的女警。

11分钟GRF打野下路Gank,三打二,击杀了JAG的下路组。

15分钟JAG在中路抓到机会,击杀了GRF的剑魔,而野区赵信也抓到了落单的岩雀,将其击杀。

17分钟JAG拿下了土龙,GRF直接赶来追击撤退的JAG,剑魔的三段Q斩了出来,配合队友的伤害,击杀了JAG三个人。随后GRF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连撞下路两座防御塔。

19分钟GRF的打野赵信,单人绕后击杀了JAG的拉克丝。

26分钟GRF大龙逼团,JAG赶来GRF直接放弃大龙与JAG开团,因为GRF的优势过大伤害过高,直接击杀了JAG的三个人,破掉JAG的三路高地。

随后GRF拿小龙拿大龙,直接一波带走JAG赢下比赛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