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LOLS9永猎双子-千珏符文出装攻略 9.11版本打野千珏的玩法教学
06-17 08:58:27 来源:红瀚达电竞网

随着季中赛版本对野区的一步步整改,身为成长型英雄的千珏渐渐在打野位重新找回了自信。其胜率从最开始的49.73%到不久前的50.95%到现在的51.65%,虽然进步不是很大,但的确在脚踏实地地成长着。不过要知道千珏可不同于其他打野英雄,他不仅在前期拥有一定的野区单挑能力和线上Gank能力,还能在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凭借其异常强大的输出能力和超乎想象的射程范围从队友手中接管比赛,这点对于现版本而言特别难得。那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到文章中来学习英雄联盟S9赛季永猎双子-千珏的打野玩法吧

LOLS9永猎双子-千珏符文出装攻略 9.11版本打野千珏的玩法教学

LOLS9永猎双子天赋符文

LOLS9永猎双子-千珏符文出装攻略 9.11版本打野千珏的玩法教学

主系精密

征服者:在千珏伤害敌方英雄后为千珏提供伤害加成和治疗效果,便于千珏进行持续作战。

凯旋:在千珏参与击杀英雄后为千珏提供治疗效果和额外金币,便于千珏滚起优势雪球。

传说欢欣:伴随着参与击杀而提高千珏的攻击速度,便于千珏在短时间内输出更多伤害。

致命一击:提高千珏对残血英雄的输出值,便于千珏进行战场收割。

副系主宰

猛然冲击:在千珏使用Q技能进行位移后为千珏提供双穿加成,便于千珏击打敌方前排。

无情猎手:伴随着参与击杀英雄而提高千珏的脱战移速,便于千珏进行游走支援和展开追击行动。

属性:1攻击速度+1自适应力+1防御值。

技能加点与解析

LOLS9永猎双子-千珏符文出装攻略 9.11版本打野千珏的玩法教学

主Q副W一级E,有R点R。Q技能既是千珏的输出手段,也是千珏的位移手段,所以主加Q再合适不过;W技能能为千珏提供治疗效果以及百分比伤害,从而协助千珏更好地在野区发育,所以建议副加点;E技能是千珏的爆发手段,鉴于触发条件有所约束,千珏在装备尚未成型之前难以依靠它来进行作战,所以前期习得一级即可。

LOLS9永猎双子出装攻略

LOLS9永猎双子-千珏符文出装攻略 9.11版本打野千珏的玩法教学

初始装备:猎人的宽刀刃+复用型药水。考虑到千珏主要依赖普通攻击来清理野怪,打野刀明显是最适合千珏的出门装。

核心装备:红色打野刀附魔战士+黑色切割者+疾射火炮。红色打野刀附魔战士可以提高千珏的攻击力以及缩短千珏技能的冷却时间,便于千珏掌控前期游戏节奏的走向;黑色切割者可以在提高千珏输出伤害的同时为千珏提供血量加成,促使千珏成为集攻防于一体的无敌存在;疾射火炮可以进一步扩大千珏的射程范围,并令千珏的输出效率变得更高,方便千珏进行风筝。

在做出核心装备后,千珏的爆发能力已经初具规模。此时的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利用飓风、破败等攻速装来提高千珏的输出效率,促使千珏总能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挑战。值得注意的是,若是敌方突进过于猖獗或者敌方控制过于繁多,我们也可以相应补出守护天使或者水银弯刀来提高千珏的团战容错率。毕竟不管千珏的输出能力如何夸张,如果不能在第一波交火过程中存活下来,一切都是空谈。

鞋子选择:优选狂战士胫甲。攻击速度的提升与千珏的作战能力直接挂钩。

游戏思路

首先讲解一下打野思路。千珏作为一个偏发育型的打野英雄,前期应以刷野为主、Gank为辅,值得注意的是,千珏在清野过程中必须尽力做好地图视野,防止丢失了附带印记的野怪资源,导致发育节奏大大延缓。对于千珏而言,前四层被动无论如何都必须拿到。原因是千珏会在叠满四层被动之后获得75码的射程提升,这能显著改善千珏的输出环境以及令千珏的风筝能力变得更加出色。之后的印记则能拿便拿,不必过于强求,反正提升也不是很大。位移技能的情况下很容易便能逃脱。

最后讲解一下团战思路。千珏在团战过程中要把自己当成ADC来打,能输出到谁便输出谁,不必为了打出E技能的额外伤害而Q上去追也不要看见有残血就Q上去打,这样很容易导致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利用好自身超广的射程范围以及满级后配合W技能冷却时间只有两秒的Q技能在持续输出伤害的同时做到灵活调整输出位置让敌方英雄摸不到你才是最合理的打法。

结语

以上便是英雄联盟S9赛季永猎双子-千珏的打野教学。当下版本的千珏无论是前期发育能力还是后期Carry能力都无可挑剔,想上分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他的存在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