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米勒赛后点评宝蓝回归:给队伍带来了难得可贵的灵性
06-17 08:56:48 来源:英雄联盟

6月15号英雄联盟IG战队爆冷掀翻了EDG战队,让一追二,成为了LPL赛区的热门话题!赛前估计没有多少人看好IG战队吧,毕竟IG战队接连败给了LNG与V5,而EDG战队三连胜气势如虹,差距实在有点大。更何况中单Rookie暂时离队,二队新人Forge得不到观众信任,IG粉丝都感到心灰意冷了。

结果IG战队在后面两场比赛突然觉醒,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不给机会,从正面碾压了EDG战队,让观众都看得目瞪口呆。此时最尴尬的莫过于Rookie了,他一走IG就赢了,二队新人表现也不差,网友都调侃:“教练通过控制变量法得出IG的问题出在哪了!”

米勒赛后点评宝蓝回归:给队伍带来了难得可贵的灵性

不过这只是网友在开玩笑而已,Forge和Rookie之间还是有差距的,真正使得IG战队觉醒的应该是辅助宝蓝的回归。

米勒赛后点评宝蓝回归:给队伍带来了难得可贵的灵性

宝蓝的发挥可谓是非常好,第一把的视野做得解说米勒都不敢相信,他还以为自己把两队视野看反了,IG视野居然压制住了EDG。第二把宝蓝泰坦与宁王青钢影联动,及时支援野区让EDG战队直接爆炸。第三把比赛宝蓝甚至掏出了宝石。

宝蓝的宝石也发挥的相当出色,下路反杀iBoy希维尔,大龙团完美时机及时开大,技能给得非常到位。宝蓝成功证明了自己在队内的地位,他是IG队史最强辅助,IG战队还是少不了宝蓝啊!

解说米勒也在赛后肯定了宝蓝的作用,他认为宝蓝给队伍带来了难得可贵的灵性!从眼位、BP以及野辅联动等方面,大家都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宝蓝回归后,IG下路解放了,队伍打得更加灵活了!

米勒赛后点评宝蓝回归:给队伍带来了难得可贵的灵性

虽然Rookie仍在韩国,但IG粉丝又开始自信了起来,不会像之前一样悲观了。希望IG战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回归去年夺冠的巅峰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