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Lwx女警完美发育,FPX 2-0战胜WE
06-17 08:50:11 来源:包子

北京时间6月16日,LPL夏季赛第三周的最后一天的比赛日,WE在西安主场0:2不敌FPX。

第一局比赛

FPX:剑魔、死歌、刀妹、卢锡安、拉克丝

WE:剑姬、赵信、妮蔻、EZ、悠米

比赛开局3分钟,WE的中野在河道抓到了死歌直接击杀,但是赵信因为逃跑路线被封死,让FPX的中上击杀,两队开局的第一波小规模团,打出1换1,WE拿下一血。

8分钟FPX的死歌来到中路Gank,但是WE的打野赵信也在旁边,两队的中单这波互换。随后FPX的死歌在打完河蟹之后往下路走,赵信在后面紧随其后,EZ悠米跟上,击杀了死歌。

10分钟FPX的中路来到上路,与剑魔一起越塔打剑姬,剑姬在塔下1v2,反杀了剑魔,队友EZ悠米支援过来又击杀了刀妹,这波WE大赚,并且破掉了上路一塔。

有了优势的WE开始入侵FPX的野区,FPX选择撤退,刀妹跑到WE的野区被EZ追死。而随后的中路,FPX的下路组击杀了悠米。

15分钟剑魔脸探草丛碰到剑姬在蹲,剑姬直接单杀了剑魔,随后FPX的野辅赶来,被剑姬秀了一波杀掉了死歌。

17分钟WE的双C在上路,被FPX众人抓死,这波WE让PFX找回一波节奏。

20分钟两队在上半野区河道开团,这波WE打出1换4。

25分钟FPX的中上击杀了赵信,随后大龙处的团FPX又击杀了WE的下路组合,随后FPX打大龙,WE妮蔻去阻止但是,个人的力量有限,被FPX击杀拿下大龙。

27分钟FPX带着大龙buff在中路推塔,WE极力防守与FPX开团,被FPX击杀了三个人,随后FPX想要一波,击杀了WE的上野,团灭WE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WE:卡尔玛、巨魔、剑魔、琴女、塔姆

FPX:剑姬、猪妹、塞拉斯、女警、拉克丝

比赛开局4分钟,PFX的下路组击杀了WE的塔姆拿下了一血。

随后FPX的野辅入侵野区被WE的三个人抓到,猪妹被WE的巨魔击杀,随后女警击杀了琴女。

WE拿下峡谷先锋,直接放到上路破掉FPX的上路塔,但是这波WE放任女警自己在下路吃了下路两座防御塔,并还拿到了卡尔玛的人头,这波WE的决策让女警直接两件套了。

随后FPX抱团在中路破掉了WE的中一塔还击杀了WE三个人。

21分钟FPX在中路开团,女警的伤害太高,直接击杀了WE四个人,并破掉了WE的中路高地,然后FPX选择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