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Ucal岩雀12杀0死,AF二比一击破KZ不败金身
06-16 08:44:09 来源:eSportsGuy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5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迎来焦点之战,由开季三连胜的KZ迎战AF。最终,AF 2比1击败KZ,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

第一局

AF阵容:刀妹、猪妹、杰斯、韦鲁斯、泰坦

KZ阵容:剑魔、死歌、妮蔻、莫甘娜、派克

开局AF试图入侵KZ蓝buff,虽然先逼出了死歌和派克的闪现,但是AF撤退时韦鲁斯被Deft莫甘娜Q到,派克收下一血。控制下路的KZ也率先拿下第一条土龙。

死歌试图来到上路gank,但是刀妹拖了足够长的时间,猪妹及时赶到,AF反打出0换2。

第12分钟,AF五人抱团拿下土龙,KZ也全员赶到,击杀AF下路二人组。双方攻势如潮,你来我往,不停交换人头,16分钟已经打出13比11的人头比。

第22分钟,KZ想在上路河道蹲杰斯,但是派克直接被秒,死歌也被猪妹和泰坦大招定死,AF决定动大龙。妮蔻与莫甘娜同时进场打出巨量AOE伤害,KZ 3打5打赢团战,拿下大龙。

AF试图主动开团挽回颓势,但是KZ的夸张的AOE伤害可以迅速产生击杀,使得剑魔依靠大招如入无人之境一般切入。AF完全抵挡不住KZ的攻势,很快败下阵来。KZ取得1比0领先。

第二局

KZ阵容:塞拉斯、厄加特、妮蔻、琴女、泰坦

AF阵容:瑞兹、奥拉夫、岩雀、艾希、塔姆

开局塞拉斯就在上路犯下大错,Kiin瑞兹一波连招单杀塞拉斯,拿下一血。奥拉夫也在队友的帮助下拿下第一条水龙。

岩雀六级后大招下路虽然没有打出人头,但是逼出厄加特闪现。随后AF中野在对方野区抓到残血的厄加特,轻松打出0换2。

领先的AF开始积极带节奏,连续在中下路寻找到击杀的机会。而KZ竟然主动开火龙,AF果断TP集结,打赢团战,拿下火龙并推掉下路一血塔。

10比0领先的AF把下路二人组换到上路,KZ五人团抓死塔姆,但是AF中野迅速赶到打出1换3。

第22分钟,KZ在下路草丛蹲到瑞兹,但是瑞兹优势太大,交掉所有技能后成功逃脱。AF四人在地图另一侧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AF破掉中下路高地,把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

AF阵容:青钢影、猪妹、岩雀、韦鲁斯、拉克丝

KZ阵容:剑魔、奥拉夫、塞拉斯、EZ、悠米

决胜局双方一开始都更加谨慎,直到第8分钟,两边打野都来到中路,各自击杀对手中单。

KZ先拿第一条风龙,AF一波灵性转线,五人抱团来到上路,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两座塔,收下两个人头。

领先的AF频频对中路施压,第23分钟,AF越塔强杀Deft与Cuzz,轻松拿到大龙。利用大龙buff,AF破掉了KZ的中路高地。

第28分钟,领先的AF从路突进,打赢团战后,2比1拿下本场BO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