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SLI Minor小组赛A组:430致命空大,EHOME被汉堡反吃无缘淘汰赛
06-15 11:43:10 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6月14日,SLI Minor小组赛A组败者组决赛EHOME再战Anvorgesa,比赛中双方再次打满三局,只是这一次EHOME未能击败汉堡队,430最后的致命空大可以想象到被弹幕大神输出的样子,不敢说黑鸟这一波没有空大EHOME能否赢下比赛,但是空大加速的EHOME的失利。不管怎么说EHOME最终不敌汉堡无缘淘汰赛,能否拿到TI9直邀名额只能看别人眼色行事。

首局EHOME拿出圣堂加小娜迦双核对抗Anvorgesa船长骷髅王双核。对线期上路三人路拼的火热,整体打下来Anvorgesa占据小优,随后单对线小娜迦的沙王开始带队干架,帮助Anvorgesa扩大对线期积累下来的经济优势。见Anvorgesa来势汹汹,EHOME选择避战换塔并在17分钟偷掉肉山,有了盾的支持,EHOME正面有了一战之力,20分钟利用Anvorgesa深追上路圣坛回头反打,打出Anvorgesa四人团灭。占据了主动持续压制后EHOME再二代肉山,可他们下路进攻吃了瘪,Anvorgesa一路捅穿到下路上高。

DOTA2毕竟是个回合制游戏,EHOME下路打赢团战守下近战兵营,顺势反扑破掉上路高地。38分钟三代肉山争夺战,各种技能买活互换后EHOME成功控到肉山,超强一波流攻势让Anvorgesa招架不住,一波三路打出超级兵。面对超级兵Anvorgesa死守高地EHOME还真不好轻易进攻,等待肉山再度刷新,带盾上高强拆基地EHOME艰难拿下比赛。

第二局Anvorgesa拿出猛犸搭配大圣跟骷髅王两个近战核心,EHOME拿出蓝猫斯温双核迎战对线期Anvorgesa战队的小小非常活跃,在430蓝猫到6之前两波游走让430非常难受。随后EHOME开始在中路跟Anvorgesa不断开团,你来我往可惜16分钟被Anvorgesa利用买活打了EHOME一波五人团灭,神谕者疯狂摸鱼拿到疯狂杀戮。

19分钟bian队潮汐为杀小小放大,Anvorgesa处理好兵线后果断打盾,之后深入到EHOME二塔处与EHOME来团,本来占据上风,可Anvorgesa偏要冲高杀人,妖精斯温买活配合拉比克偷到的猛犸大招留下四人性命,只有大圣带盾BKB TP回家。一波失利并没有让Anvorgesa断了进攻节奏,双方不断爆发团战,27分钟EHOME硬是在潮汐术士没有大招情况下,强行与Anvorgesa开团,其结果可想而知。一波莽撞葬送整局,之后EHOME再无一战之力,30分钟Anvorgesa带盾奶上高,推平EHOME扳平比分。

决胜局Anvorgesa阵容换汤不换药只是把骷髅王换成了小狗,EHOME这边骷髅王黑鸟双核。对线期EHOME干架干的很凶,人头不断入账可一直没有露面的小狗是一直不小的隐患。15分钟点金辉耀狗开始支援正面,打刷结合Anvorgesa迎来自己强势期,EHOME避其锋芒换塔打钱。20分钟妖精骷髅王在敌方野区迷路,交掉大招后虽然跳走逃生,但肉山盾依然无法再与Anvorgesa一战。EHOME想尽各种办法拖过了不朽盾的时间,但430致命失误黑鸟高地SKY BIG(很可能是操作信使导致的误操作),这一信息被Anvorgesa得知,强上高地中路瞬间告破。转战下路EHOME再被Anvorgesa打灭,只能说这个失误有点致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