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SLI Minor小组赛B组:赛老师《上课》Sirius轻取Mski晋级淘汰赛
06-15 11:39:33 来源:小张

北京时间6月14日,SLI Minor小组赛B组败者组决赛Sirius对阵Mineski。比赛中Sirius表现出来的实力明显高于mineski一筹,最后一局更是放给赛老师狼人以及硬皇蝙蝠,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最终Sirius在败者组两个2-0顺利从B组出线。

首局Sirius拿出圣堂加熊德双核迎战Minkesi斯温哈斯卡NEC三核阵容。开局Sirius中路TA根被无法跟哈斯卡对线,只得叫来冰龙中路占线自己钻野发育,好在上下两路熊德跟拉席克发育不错,8分钟几兄弟来到中路制裁一波哈斯卡,Sirius逐渐掌控局面。15分钟Sirius控盾,利用不朽盾时间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以上。20分钟下路赏金符Mski玛尔斯带着三兄弟干小强,然而在热血竞技场内没能杀掉小强,反而被Sirius支援过来的几兄弟完成反杀。回头转战中路,Mski在热血竞技场内被Sirius打灭,Sirius直接中路上高一波捅穿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Sirius给赛老师出狼人准备上课,Mski拿出小娜迦加剑圣双核准备听课。开局硬皇蝙蝠依旧发挥抢眼,中上两路Mski更是如同梦游,对线期Sirius就打出不小的优势。前期优势拉满,Sirius非常果断12分钟便杀上高地轻松破路,15分钟高地下硬皇蝙蝠再度先手沙王,小娜迦被迫开大,狼王带头冲锋Sirius再破上路高地。两路高地优势再带个盾,让Sirius有些掉以轻心,推进下路二塔时被沙王跳大,mski完美开团打灭Sirius。不过这么一波迟来的胜利无法帮助Mski挽回败势,25分钟Sirius利用买活一波打穿Mski。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