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SLI Minor小组赛B组:蜘蛛电狗,鹿乃展现英雄海击溃COL
06-15 11:38:12 来源:小张

北京时间6月14日,SLI Minor小组赛B组败者组首轮Sirius对阵COL。比赛中Sirius阵容放飞自我,一局蜘蛛一局电狗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Sirius。最终他们以2-0的比分轻取COL挺进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面对Minkesi。  

首局COL拿出帕克骷髅王干架阵容,Sirius则是最后一手阴了个蜘蛛不知道能否打出奇效。对线期Sirius沙王火女传统线霸组合下路效果不错,就是中路蜘蛛并没有打出那么无解爆炸肥。中期COL利用技能强势不断寻求团战,17分钟COL推进中路二塔,Sirius漂亮的包抄无伤打灭COL。随后Sirius控盾,利用盾的优势开始滚雪球,HYM火女在期间团战几次精准的光击阵双晕让Sirius团战如虎添翼。优势拉满Sirius把COL关在高地,最后30分钟赛老师BKB开大斯温两刀一个小朋友让COL放弃抵抗念头敲出GG。

第二局COL火女巨魔双核,Sirius继续阵容飘逸飞起电狗加火猫双核迎战。对线期Sirius重点突破中路,试不试4人中路让火女有点懵,之后火女被打的有些失了智上路强冲跟小小一换一。中期Sirius进攻行云流水,20分钟电狗先被GANK的情况下,Sirius仍选择与COL开团,被COL反打0换4团战白给一波。好在之后Sirius稳住心态,赛老师火猫首件选择A杖出装效果不错,25分钟上路圣坛处双方开团,火猫在团战中左右横跳秀的飞起,Sirius打灭COL顺势打掉肉山。

28分钟Sirius下路GANK巨魔后直接上高,高地虽然是破了,但过深的追击让Sirius付出代价也有点大。35分钟逆境的COL开雾寻找机会,结果中路动手先手,一套技能下去未能秒掉先知,被队友推推救命的先知残血TP,随后支援正面战场,Sirius摧枯拉朽一波团战强吃COL,稳稳的再下一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