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LGD两局比赛稳健运营,2-0击败了OMG战队
06-15 11:35:34 来源:包子

北京时间6月14日,LPL夏季赛第三周周五的比赛,LGD通过两局稳健的运营,2:0击败了OMG战队。

第一局比赛

OMG:刀妹、奥拉夫、妮蔻、琴女、宝石

LGD:武器、巨魔、阿卡丽、轮子妈、悠米

比赛开局10分钟,LGD的巨魔连续两拨上路Gank,让武器在上路建立起了优势。

15分钟LGD上路突然抱团,击杀了OMG的妮蔻,同时破掉了OMG的上路一塔。

17分钟LGD打小龙,但是被OMG的帕拉福抢到,而此时轮子妈无人管,尽情的输出,击杀了OMG四个人。

随后LGD并没有过于着急的推进,而是选择了运营发育,开始带线围绕着大龙做视野。

31分钟LGD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大龙逼团,OMG赶来被LGD追杀撤退,LGD仅击杀了宝石,但是拿下了大龙。

带着大龙buff的LG开始上下分推,破掉了OMG的两路高地,随后又破掉了中路高地。三路高地被破了OMG选择主动出击开团,但是LGD的优势很大,正面团战轮子妈与武器的伤害直接击杀了OMG四个人,LGD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

OMG:塞拉斯、猪妹、亚索、EZ、塔姆

LGD:人马、奥拉夫、卡尔玛、韦鲁斯、泰坦

LGD在比赛刚刚开始,在下路的三角草丛抓死了OMG的EZ,拿下了本场比赛的一血。

10分钟OMG的猪妹来到下路Gank,泰坦的细节做的很好,极限的换掉了猪妹,而此时LGD的打野则是在上路拿下了峡谷先锋。

14分钟,LGD的中野抱团来到下路,同时两队的上单tp下来,LGD这波下路团直接团灭OMG,队伍仅泰坦阵亡。

16分钟OMG上路草丛蹲人,猪妹大招控住了LGD的韦鲁斯,但是LGD的保护太足了,眼见着韦鲁斯要死,但是护盾硬生生的让韦鲁斯活了下来。

20分钟LGD抱团在大龙处击杀了OMG的亚索与塔姆,随后LGD开始打大龙,OMG只有三个人在旁边消耗,大龙被猪妹抢到,同时EZ拿到三杀。

27分钟LGD河道草丛蹲人,猪妹脸探草丛被LGD击杀。在抓死敌方打野之后,LGD选择打大龙,OMG还想要在旁边Poke消耗,但是人马已经绕后,击杀了OMG三个人。

随后LGD抱团在中路破掉高地,与此同时与OMG开团,击杀了OMG四个人,直接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