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xiaopeng打野节奏被完爆,TES 2:0轻松击败DMO
06-15 11:32:53 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6月14日,LPL夏季赛第三周周五的比赛,TES 2:0轻松击败了DMO。

第一局比赛

DMO:塞拉斯、巨魔、蛇女、霞、洛

TES:船长、奥拉夫、妮蔻、EZ、拉克丝

比赛前10分钟,两队中野打的有来有回,但是DMO这边上野拿到了很大的优势,特别是DMO的打野巨魔2-0,并且还帮助塞拉斯抓死过船长,这个点是TES的一大隐患。

中期TES一直通过转线推塔拿经济,DMO只能步步后退,在20分钟小龙团,TES虽然丢掉小龙,但是DMO在抢下小龙之后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后退,TES直接开团团灭DMO,并拿下大龙。

24分钟,TES带着大龙buff破掉了DMO的下路高地塔,DMO的塞拉斯偷了妮蔻的大招,然后开团击杀了TES四个人,守住了下路的高地水晶。

两队在30分钟的适合于一直在大龙处消耗,两队都想要这条大龙,但是DMO突然发难,在中路推线,TES防守不及时被DMO破掉中路高地,与此同时DMO还拿下大龙。

38分钟DMO主动先打远古巨龙,但是TES的Poke阵容消耗能力很强,逼退DMO拿下远古巨龙,拿下巨龙的TES直接与DMO开团,团灭DMO直接推平基地,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TES:凯南、酒桶、杰斯、霞、拉克丝

DMO:赛恩、奥拉夫、妮蔻、卡莎、悠米

开局4分钟,DMO的打野奥拉夫来到上路Gank,但是被凯南极限逃生破掉,并且骗出来DMO的上野闪现,随后酒桶来到河道中上队友来到支援,击杀了奥拉夫拿下一血。

随后酒桶又帮助上路凯南击杀了赛恩,与此同时中路杰斯击杀了想要反野的奥拉夫,然后酒桶又帮助杰斯击杀了妮蔻。

这几波结束下来,DMO前期陷入了困境,一个开局3-0的杰斯,中期的Poke将会非常的恐怖,并且中上野的主动权也让TES拿到。

9分钟奥拉夫带着悠米来到下路绕后Gank,TES的酒桶也支援过来,这波TES拿下双杀,并且狂拆下路防御塔的镀层。

TES在上路连续两波抓死了赛恩,同时杰斯配合拉克丝在下路杀掉了奥拉夫。

TES的前期优势越来越大,在14分钟的时候,经济上就领先了5K,而此时的DMO根本没有输出,游戏的局势对于DMO来说越来越难了。

19分钟DMO在中路先手开团,没没有开到人,TES直接反打击杀了DMO中上两人。TES开始抱团推上中路高地。

21分钟TES的辅助拉克丝闪现开团,TES的伤害太高了,直接逼退DMO并击杀了打野。这波TES击杀了DMO的打野之后,开始往大龙附近靠拢。

第四条小龙刷新,TES赶来收下并且团灭DMO直接一波赢下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