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大队长核查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质量

02-24 10:35/

为深刻汲取2.19山西省黎城县玉生池洗浴中心重大火灾事故,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抓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稳定,2月23日,忠县消防救援大队黄鹤大队长带队深入辖区忠县乡情娱乐会所核查前期消防监督执法质量,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检查组对所属高层建筑滟月江岸室外消火栓进行现场测试,后深入乡情娱乐会所对场所前期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核查,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排烟设施与私拉乱接电线是否整改有效,楼梯间防火门是否处于紧闭状态,火灾隐患整改制度是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下一步,大队将根据核查结果对隐患单位做好跟踪服务、跟踪指导,对辖区各类场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排查清理,确保工作推进到位,隐患整治到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高度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