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切实维护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01-26 09:14:33 来源:忠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茜井) 1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暨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她强调,各经营场所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构筑文化市场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王建琼先后前往海德彩印、县电影院、学海书城、东坡书局、陶秦书苑、顺丰速运、斗鱼网咖等地,对各经营场所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了各经营场所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

王建琼强调,各经营场所要做好清洁消毒,在入口处配备额温枪、消毒液、口罩等物资。经营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并停止经营活动。县电影院要引导观众佩戴口罩,按“1米线”排队购票、观影,查验“健康码”并安排专人为观众检测体温。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切实排查隐患,严格落实整改,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无事故。要加强对印刷复制、寄递等企业的监管,加大对出售、储运、寄递非法出版物行为的处罚力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