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关于对中博大道停车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
01-22 17:40:45 来源:

忠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忠县城市管理局

忠县人民政府忠州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对中博大道停车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

忠公交巡告[2021]2号

为了确保中博大道两侧消防车通道畅通、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1月22日起,将对中博大道停车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相关要求:

(一)2021年1月22日14时至1月24日23时,将在中博大道两侧人行道上不妨碍行人通行的路段施划停车泊位,请停放在两侧人行道上的车辆最迟在2021年1月22日12时以前驶离,超时未驶离的将予以拖移;

(二)停车泊位施划完毕后,小型停车位内只允许小型客车停放,摩托车停车位内只允许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并且车头须全部垂直朝向道路中心线。

(三)禁止在停车泊位内堆放物品。

二、整治措施:

(一)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忠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二)对在停车泊位内堆放物品、违规占用停车泊位的,县城市管理局将依据《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重庆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请广大车主、驾驶人及其他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监督举报电话:忠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54211808;忠县城市管理局:54817110)。整治期间,会给沿线单位、经营户和居民的生产、经营、生活带来不便,请各相关单位、经营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敬请理解和支持。

忠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忠县城市管理局

忠县人民政府忠州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通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