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中博阳光花园·博泰商务宾馆存严重火灾隐患
01-22 17:45:47 来源:

曝光台

近日,忠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对辖区中博阳光花园博泰商务宾馆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消防设施未保持完整有效,存在严重火灾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对其行政处罚。

01

忠县博泰商务宾馆

在对忠县博泰商务宾馆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发现该场所室内消火栓无水,喷淋系统无水,排烟不符合要求,锁闭安全疏散出口。针对这些问题,检察人员进行拍照取证,查实了该场所的违法行为,以案说法,要求立即组织改正违法行为,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常识教育。消防监督员当即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该场所的行为违反了《重庆市消防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根据《重庆市消防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大队给予该场所伍佰元的处罚。

宾馆负责人清楚认识到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重要性,并表态严格按照消防法律法规要求,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将火灾隐患消除,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