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去年,忠县支出医疗救助和扶贫济困资金3832万元
01-19 10:27:04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成波)近日,笔者从县医保局获悉,去年全县累计支出城乡医疗救助和扶贫济困资金3832.44万元。

去年,县医保局按照居民医保一档(250元)全额资助44034名困难人员参保,资助金额1100.85万元。10.44万人次获得医疗救助及扶贫济困救助,医疗救助基金支付3427.27万元,扶贫济困基金支付405.17万元。

一年来,县医保局通过基本医疗、医疗救助 “一站式”结算等政策措施,让贫困群众在县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就医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实现“群众看得起病、方便看病、看得好病、尽量少生病”目标,改善因病致(返)贫人口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为贫困群众如期脱贫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