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聚集扎堆开展活动
01-19 10:27:4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钟舟)近日,我县出台城市广场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城市广场管理,为市民提供整洁、优美、文明的活动场所。其中,规定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聚集扎堆开展活动。

该规定从1月16日起施行。规定要求,各广场业主要服从县城市管理局的监督指导,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除维护车辆外,严禁其他任何车辆进入广场。要爱护花草树木,严禁攀折践踏;严禁损坏公共设施;严禁乱涂乱画、乱张乱贴、牵绳挂物、晾晒物品,乱挂标语及各类商业广告。要爱护市容环境,严禁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扔瓜果皮核、烟头等垃圾;打喷嚏要捂住口鼻;遛宠物要牵绳,宠物产生的粪便由宠物主人自行清除。禁止在广场打扑克、打麻将、卖艺、算八字。在广场内开展集会、宣传、促销等活动,须经相关部门批准,未经批准一律禁止举办。跳广场舞要控制音量,不得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不得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聚集扎堆开展活动。任何团体、组织和个人进入广场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并有权制止违反以上规定的行为。违反相关规定,且拒不听从劝阻和制止的,相关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重庆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对拒绝、阻碍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团体、组织或个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