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牛年一天天近了,来看看忠县城区的迎春灯饰吧
01-16 16:11:18 来源:

眼下已经到了农历的腊月,离牛年春节是一天比一天近了。这几天,不少市民发现,城区街道和广场上多了很多迎春灯饰。

在忠州广场,几个硕大的灯饰字体展示在广场一角,上面写着“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拜年”字样。而在市政广场,路灯杆上悬挂着美丽的中国结,非常之好看。附近的大树上,悬挂着许许多多大红灯笼,迎风摇曳。在城区各个小区,物业也在悬挂灯笼。不过,总体来看,今年的迎春灯饰远远没有之前年份的豪华阵容,这或许与经济方面有一定的关系。

但不管怎么说,虽然没有造型别致的灯饰装扮,但在疫情不稳定情况下,只要一家人团结,一家人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年还是得好好过。是不是这个道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