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忠县港城大道开始安装隔离护栏,年底或全线通车
11-29 10:48:56 来源:忠州之家

近日,在正在建设中的港城大道看到,施工人员在安装双向车道之间的隔离护栏。

港城大道又称疏港大道B段,全长约2公里。道路起于新生街道果梁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止于新生港,是新生港项目重要配套基础设施。经过两三年建设,目前,港城大道已经完成超过一半路面的建设并实现通车。

靠近新生港的少半路段正加紧建设

靠近果梁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路段在实现通车的基础上 正在安装双向车道之间的隔离栏。

预计今年底,忠县港城大道将实现全线通车。届时,过往车辆的通行条件将大大改观的同时,将为新生港开港运行创造条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