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200余名忠商集中“充电”
10-20 15:30:13 来源:忠县手机台

 10月19日,2020年百名忠商专题培训班在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为期3天的培训,旨在提升我县20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相关单位干部进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会长王体星,为学员讲授“企业家的战略视野”“企业家的心态”等内容,为我县企业管理者提供新思路,开拓新方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启智参会。

 冉启智强调,要通过培训帮助企业家保持发展的定力和信心,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切实增强广大基层统战干部服务民营经济的本领,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通过企业家和干部的相互交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袁大凡参加开班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