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打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 确保学生学校安全

05-22 10:01/忠县手机台

5月21日,忠县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与法治工作会召开,表彰忠县2019年安全稳定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部署学校安全稳定与法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737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737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753

会议指出,疫情缓解后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复课,当前时逢全国“两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着重要性、特殊性,系统性、时效性四大特点,各级各类学校要认清形式,强化监管,预防为先,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好三防联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切实维护好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全媒体记者  彭群英)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余小凤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