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巾帼奋斗展英姿 铿锵玫瑰竞芳华

05-22 09:58/忠县手机台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236

5月21日,50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巾帼奋斗者”在县行政中心接受表彰。大家表示将保持斗志接续奋斗,立足岗位积极作为,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把平凡岗位变成干事创业的舞台,努力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女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广阔天地,抒写属于新时代女性的更大荣光。

忠县人民医院肝胆心胸外科护士  陈 瑜

此次抗疫经历为我们的人生画上了美美的一笔,但我们深深的懂得,鲜花、掌声、荣誉,一切都会归于平淡。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会以一颗谦卑感恩的心,加倍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忠县中医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 黄 娟

通过这次抗疫,让我对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加理解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接下来的从医生涯中,我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以此回报国家和领导对我的栽培和信任!

忠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 龙 婕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构建平安忠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忠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  杜 玲

沧海横流,巾帼不让须眉。眼下,疫情已转向常态化防控阶段,防控压力有所减小,宣传报道的强度也有所降低。但作为一名新闻人,采写没有尽头,报道没有终点。我会不骄不躁、一如既往用手中的笔,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书写一位新闻女性的奉献与执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忠县白石镇长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刘青华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我们社区的干部群众一起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秩序,加强人员管控,用实际行动切实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全媒体记者 袁明琼 杨紫娟)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余小凤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