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政府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我来出把力

05-22 09:57/忠县手机台

5月19日,县政府办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前往新生街道裕华村开展工会活动,为贫困户打扫卫生,引导贫困户家庭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助推脱贫攻坚战提质提速。

新生街道裕华村四组贫困户龚长太刚刚搬进改造后的新房里,但因中风行动不便,家中有些凌乱。大家清扫房屋、清运垃圾,将家中的生活物品摆放整齐,小小的庭院焕然一新。

“他们今天给我打扫得很干净,以后我会像他们今天这样学习,把家里打扫干净。” 龚长太连连向大伙道谢。

县政府办督察科科长佘从伟说道:“我们将工会活动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更好的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

(全媒体记者 袁明琼)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余小凤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