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忠县隆重庆祝第70个“六一”儿童节
05-28 19:39:24 来源:忠县发布

5月28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县各中小学欢聚忠州广场,开展了以“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主题的艺术展演活动,隆重庆祝“六一”儿童节。副县长章淑莲主持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县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支持忠县教育事业、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建琼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坚持把少年儿童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少年儿童工作的领导,大力推进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的环境,全县少年儿童实现快乐健康成长。她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立志为祖国争光、为忠县添彩;从小养成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磨炼顽强意志,不做温室里的花朵,争做搏击风雨的雄鹰,以乐观进取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保持工作,用“小手牵大手”,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从小珍惜美好时光,钻研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父母骄傲的好孩子,成为师生称赞的好学生,成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之才。

文艺展演在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着装整齐,载歌载舞,欢庆的锣鼓洋溢着喜庆,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篇章。《你快乐,所以我就快乐》、《星星的孩子》、《我和我的祖国》、《奔跑吧蜗牛》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精彩节目不时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1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天真可爱的小演员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出少年儿童欢乐和谐的主题,整台节目童趣盎然,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童心如歌,童真似花,喜悦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忠州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文艺汇演结束前,全场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欢呼和掌声响彻全场。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我县少年儿童乐观向上、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县人大副主任袁大凡,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参加活动。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