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会见参加“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活动企业代表

重庆渝中客户端2021-10-13 12:01

10月12日,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分别会见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重庆莱佛士医院总经理梁彩芬;新加坡巍星咨询商务公司、重庆中新巍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培淯;乌节国际中国区总裁吴文军;恩士迅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创新中心负责人杨正元等参加“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活动的新方企业代表。

黄茂军与各企业代表就借力中新互联互通平台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纵深推进多领域合作展开务实交流。黄茂军表示,渝中是重庆“母城”也是重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实施以来,渝中充分发挥项目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平台作用,聚焦中新合作窗口打造,以重庆来福士等为载体,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厚植中新合作沃土,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中创新渝中探索、展现渝中担当,已成为世界500强、跨国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国际机构等来渝投资兴业的重要目的地。

黄茂军热忱欢迎新方企业来渝中考察合作。他说,新加坡与渝中在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相似性,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又各具特色,双方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今年是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进入“第二个五年”的开局之年,渝中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抢抓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等政策红利,更加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化与新加坡企业“点对点”“面对面”合作,推动更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落户渝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来区新加坡企业的服务工作,全方位打造优质发展环境,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各到访企业代表对来渝中投资展现出极大兴趣,一致表示看好渝中软硬件发展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愿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细化合作方案,持续探索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参加会见。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