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中新闻 > 正文
渝中区公办民营幼儿园又增两位成员
02-22 22:06:04 来源: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渝中区教委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方向,持续扩大公办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

2021年2月3日,重庆渝中睿童幼儿园、渝中区中艺熊猫幼儿园与元浩公司(国资)签订了公办民营普惠性幼儿园的办学协议,区教委副主任李嘉婧参加签约仪式。

李主任对两所幼儿园加入公办民营幼儿园的大家庭表示祝贺;要求幼儿园继续在校园环境打造、师资素养提升、园务管理规范上下功夫;强调师资是一个幼儿园良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人文关怀增强教师的集体幸福感,通过规范化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幼儿园能多与优质园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两位园长表示将不辜负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家长的期待,努力打造优质的普惠性幼儿园,为渝中区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