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洪水无情人有情 工会慰问受灾企业

2021-01-22 18:55

去年夏季,重庆遭遇40年一遇的特大洪灾,大溪沟沿江多处地段被淹。1月14日下午,渝中区总工会副主席朱平率区总服务发展部部长简海燕等一行来到我街,慰问辖区部分洪涝灾害受损企业。

大溪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朱丹、副主席管韬向朱主席介绍了我街抗洪抢险和企业受灾情况。

朱主席鼓励受灾企业树立战胜灾难的信心,在灾后恢复生产中当好主力军。还要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将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位受灾职工。

受慰问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洪灾前夕,街道、社区干部多次联系企业通知避险。在灾害发生后,帮助企业转移人员,组织力量抢险救灾,使我们企业的损失降到了最低,且没有一名职工伤亡。我们十分感激,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开展好洪灾后疫情特殊时期的复工复产,为地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慰问了辖区5家受灾企业,涉及职工131人,慰问金合计2.6万元。让辖区企业、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维护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增强了他们战胜灾害、生产自救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