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市残联调研渝中区残疾人工作

晏艳辉2021-01-22 09:14

 (记者 晏艳辉)1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一行来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区委常委张远洪陪同调研。

赵如均一行来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残疾人康复工作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入驻的渝中区慧灵职业康复训练中心关于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支持性就业具体情况。在手工培训室,残疾人朋友正在进行手工编织,赵如均与她们亲切交谈。据了解,残疾人朋友编织的手套、帽子、鞋子将作为新春礼物送往辖区各敬老院。在感统训练室,一名女童正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学习,赵如均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康复情况并送上鼓励和祝福。

随后,调研组前往两路口街道重庆村社区,了解社区残疾人体育健身及康养工作相关情况。

赵如均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及时研究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党的惠残政策,倾听残疾人心声,关心关爱残疾人,推动渝中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