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渝中区政协调研组来抚考察

抚州日报A版2020-10-23 08:40

本报讯 (全益)10月21日,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吕椿率政协工会界别委员来抚,就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郑友清陪同考察。

吕椿一行先后考察了市城区的三翁花园、汤显祖纪念馆和金溪县的浒湾镇书铺街、秀谷镇大坊荷兰创意村、双塘镇竹桥古村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与利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考察中,吕椿表示,抚州市委、市政府对历史文化保护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按照“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的要求,在传承的基础上实现创新,突出亮点,打造特色,共同推动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