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荣获“成渝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称号

渝中报黄清娴2020-10-19 09:11

本报讯 (记者 黄清娴)10月18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论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主办方发布了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其中,我区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称号。

一直以来,我区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对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与乐山市、成都市青羊区、雅安市芦山县等毗邻地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争取“成渝地·巴蜀情”区域品牌培塑、巴蜀文创产品开发工程等项目,推出“远亲不如近邻”“宽洪大量”等双城互动活动,全力助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效。

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获评成渝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即是对我区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进一步融合创新发展的激励。我区将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全区文旅市场主体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大力探索“旅游 ”发展模式,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不断优化旅游服务供给,为成渝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