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中新闻 > 正文
山西长治来渝推介美景古韵
10-19 09:38:52 来源:渝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清娴)10月16日,“山西长治 壮美太行”长治文化旅游推介会·重庆站在我区举行,吸引了全市150余家旅行社参加。

活动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集中推荐和文化艺术表演,全面推介展示长治市自然山水和历史人文风光。

据了解,长治古称“上党”,长治市目前已打造1个5A级景区、11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和2个2A级景区,形成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以太行山大峡谷、通天峡等景区为代表的太行山水游线路;以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等景区为代表的红色经典游线路;以长治博物馆、法兴寺、崇庆寺等景区为代表的古建文化游线路;以振兴小镇、常平温泉小镇等乡村旅游点为代表的乡村民俗游线路;以太行欢乐谷、方兴生态园等景区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游线路。

为吸引更多旅行社支持长治发展,让更多游客前往长治赏美景、品古韵,长治市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政策。例如,对组织游客来长治的旅游企业,在享受山西省“引客入晋”旅行社奖励的同时,还可按照《长治市大宗旅游接待奖励方案》申请奖励,同一旅行社每年最多可获奖励10万元。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