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 渝中半岛旅游区游客中心揭牌

渝中报姚延洋2020-09-30 10:16

本报讯 (记者 姚延洋)9月29日,我区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渝中半岛旅游区游客中心揭牌。市文化旅游委主任刘旗、重庆机场集团监事会主席黄伟、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近年来,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我区不断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对接待咨询、交通中转等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区从2016年开始谋划在解放碑区域建设城市候机楼,最终选址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打造了集机场城市候机、高铁城市候车、游客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旅游服务空间。

据了解,我区机场城市候机楼、高铁城市候车厅、渝中半岛旅游区游客中心位于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LG层13号、14号门区间,由区政府、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站、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联合打造。 该中心每天工作时间为10:00至22:00,节假日正常运营。除了自助购票、行李托运等服务,还配备了机场、高铁站到重庆来福士区间的30辆商务运营车,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客运服务。

目前,该中心可提供换取登机牌及办理行李托运业务,但国际航班、西部、春秋、九元航空及超重行李、航空公司VIP积分卡无法办理托运业务;购买动车票方面,暂无法购买儿童票、学生票,不支持外籍人士用护照买动车票。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