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中小学生庆祝祖国妈妈生日

渝中报黄清娴 廖 松 李传芳 李 一 张 艳2020-09-30 10:17

连日来,全区各中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集体朝会、班队会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人民路小学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添光彩”“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等主题活动,同学们与国旗同框,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学校还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从热爱家庭,建设家乡做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各中队还利用队会课开展“我向国旗敬个礼 争当爱国小先锋”主题少先队活动,把爱国情怀深植在孩子们的心中。

美食地图、著名景点地图、桥梁地图……在五十七中初二年级开展的“巧手绘祖国,美图赞盛世”手绘地图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通过一幅幅特色地图,向祖国献礼。记者看到,特等奖作品《天堑变通途——“桥”见伟大中国》中,作者林于迪用一座座桥梁展现大国交通巨变。“我认为桥梁不仅仅是发挥连接作用,还展现了我们国家的实力与形象。”林于迪说。

除人民路小学和五十七中外,我区其他学校也纷纷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班会、“爱与感恩——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演出等主题活动,为祖国送祝福,向国庆献礼。

本版文图除署名外由记者 黄清娴 廖 松 李传芳 李 一 张 艳 刘 侃 王 欢 采写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