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20渝中区线上房地产展示会举行

渝中报姚延洋2020-09-30 10:20

本报讯 (记者 姚延洋)9月28日,由区住房城市建委举办的2020渝中区线上房地产展示会正式开幕。此次房展会主题为“渡难关、保稳定、促增长”,将持续一个月,“安家渝中”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

本次房展会上,重庆凯德古渝雄关置业有限公司、重庆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知名房地产企业,携重庆来福士、万科重庆天地—翡翠湖山、合景泰富·天銮、国浩·18T、通和睿庭、和泓渝中界等10余个商业、住宅优质项目参展。

通过“安家渝中”微信小程序,市民可了解楼盘概况、周边配套、购房优惠活动、宣传视频、户型图等情况,同时可以一键联系置业顾问、一键导航至楼盘,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楼盘情况。

此外,房展会还展出了我区装饰装修企业、中介租赁企业等配套服务企业信息。

在“安家渝中”微信小程序中,市民可点击关注房地产项目,领取部分企业提供的本次房展会的专属优惠券;房展会期间,也可进入该微信小程序领取“曹操专车”专属出行优惠券。此外,市民还可在线上参与抽奖活动,抽取房地产企业提供的小礼品。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