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开展领导干部《民法典》专题学习

华龙网2020-09-29 18:44

近日,渝中区开展领导干部学《民法典》专题活动,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黄家镇作做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帮助全区领导干部深入理解把握民法典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扎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区委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黄家镇教授主要围绕民法典的精髓与核心要义、民法典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民法典与依法行政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运用民法典履行自身职责、推动改革发展、推进依法治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了解,渝中区将结合“百名律师进社区”宣讲民法典活动,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推动民法典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营造全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