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各街道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渝中报李传芳2020-04-15 10:22

本报讯(记者李传芳)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连日来,我区各街道、社区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解放碑街道,工作人员以《国家安全法》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台、发放普法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菜园坝街道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单位和居民中营造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菜园坝街道积极通过网络宣传方式,向辖区单位和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各社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标语,利用治安岗亭LED屏滚动宣传相关知识,并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短视频,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