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铁路坡社区: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乐共享小康年

在渝中2020-01-10 15:38

今(10)日,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举办“新春迎金鼠 齐奔小康年”春节文艺演出,近200名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新春佳节。

活动中,来自重庆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蓝月光艺术团、铁路坡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和重庆市电力公司艺术团的表演爱好者们,为居民们带来了群口快板、独唱《好日子》、舞蹈《心中的花儿献给党》等精彩节目。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出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来自民革渝中区委会的书法爱好者还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在墨香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渝中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延洋 李佳佳)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