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钟山区冬季旅游宣传暨招商活动走进重庆

微钟山2019-12-31 14:22

为更好地宣传钟山区旅游特色产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中国凉都·魅力钟山”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凉都、爱上凉都,12月27日,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带队,市旅游行业协会、区旅游行业协会、以梅花山为首的区重点景区和部分旅行社赴重庆市开展2019中国凉都·魅力钟山走进重庆市冬季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领导、当地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座谈会。

推介会上,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委委员崔杰致辞,欢迎六盘水市钟山区旅游业界同仁到重庆市渝中区举办冬季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并热情介绍了渝中区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以及渝中区的旅游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加深山城与凉都旅游业界的密切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重庆灵泰国际旅行社与贵州公交诚通旅行社签约。

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馆馆长王晓鑫围绕钟山区冬季滑雪、温泉和特色美食等主推产品作重点介绍,进一步宣传和推介钟山区旅游资源、精品路线和旅游特色产品,希望通此此次推介会,加强钟山区和重庆市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及重庆市市民到凉都观光旅游,在北纬26度的风景线上邂逅一场雪、沐浴一泡汤、品味几道美食,度一个别样的冬季。

随后,六盘水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陈志进详细介绍了六盘水市旅游奖励办法及招商推介,表示将加大与重庆市旅游业界的对接,本着长期友好、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凉都独特的旅游资资源,开展广泛合作。

会议最后,六盘水市梅花山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关文详细推介了六盘水市梅花山旅游景区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落地情况。随后,钟山区旅行社代表在会上发布了精品旅游地接线路及相关旅游优惠政策。重庆市旅游行业协会、六盘水市旅游行业协会;重庆方向盘旅游产业服务集团、贵州凉都旅行社;重庆灵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公交诚通旅行社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之间的“旅游合作之旅”。(筱苡)

来源:微钟山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