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中新闻 > 正文
南纪门街道:加强平台建设 构建共商共享新局面
12-23 10:02:01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12月17日下午,南纪门六大商业地产企业在南纪门街道小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联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青健、办事处主任赖良、人大工委主任史晓军、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六大商业地产负责人、南纪门商会会长、南纪门商会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六大商业地产负责人借此机会加入南纪门商会,并作为新会员发言。六大商业地产负责人就各自项目招商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商会平台进一步实现六大商业地产融合发展。

会上,商会会长朱怀宇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并表示商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桥梁,希望各商会成员能上下一心,引进更多更好的企业。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青健代表街道感谢六大商业地产及商会带动辖区内的经济建设,希望大家能一起共同思考和谋划如何结合下半城历史文化风貌带的布局和街道辖区内的在建项目,推动街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