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首批非急诊急救岗 医疗卫生人员集中学习应急技能

渝中报2019-09-23 10:01

本报讯(记者刘侃)9月20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区首批60余名非急诊急救岗位医疗卫生人员在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开展应急技能培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训人员在专业救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实践基本诊断技能、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等多项急救技能,并接受考核。

“本次培训讲授的全是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会带动家人、身边朋友一同学习,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增添一份保护。”参训人员廖小伟如是说道。

今年5月,全市首批51个应急技能培训基地名单发布,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是我区唯一一个入选的区级培训基地。截至目前,该基地已分8批次对350余人次开展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骨折固定等多项技能培训。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