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区一医生获评“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生”

渝中报2019-07-31 09:42

本报讯(记者刘侃)日前,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9年度“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生”名单,经过材料报送审核、专家推选、网站公示,共评选出20家“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20名“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生”。其中,我区大溪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主任刘婷婷榜上有名。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发掘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典型,增进全社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今年6月,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寻找2019年度“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重庆市最美基层医生”活动。

据了解,刘婷婷2009年7月进入大溪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社区卫生服务工作。10年来,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获得过渝中区“千名岗位技术能手”“首批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4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