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渝中消防走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区消防支队2019-06-20 11:14

为深入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提升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日前,重庆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宣传员走进重庆港务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向企业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传授灭火逃生技能。

在当天的培训中,消防宣传员结合企业行业特点,从“一懂三会”入手,向参训职工详细讲解了企业的火灾危险性、如何迅速准确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固定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快速从火场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为检验参训职工对所学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企业还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有奖问答。

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全体参训职工还在消防宣传员的手把手指导下,亲身操作体验了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及民爆器材运输车消防应急演练。(薛 颖)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